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欢迎您!
我院学生在校资助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9     阅读次数:10

2023年12月26日,学校公布了2023年度“筑梦飞翔 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比赛的结果,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喜获佳绩,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全校共评选出60篇获奖作品,我院推荐的10篇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2篇,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再创我院新高,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本次比赛中,学院精心组织发动学生参加比赛,并从120篇作品中层层遴选,经学院领导老师悉心指导和打磨,最终将10篇作品推荐至学校参评。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各项资助育人活动大力加强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并努力转化为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C8pcbaTF2SbjN9MRppBdw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