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欢迎您!
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9     阅读次数:10

202312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学工部(处)长陈家兴、招生就业处长左辉群、校团委副书记贺媚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负责研究生和本科生管理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座谈会伊始,刘庆言代表学院党致欢迎词,感谢校党委和各位领导对化材院人才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上,蔡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接着刘庆言、王宗德、卢丽敏、龚霞、彭玉萌、王艺霖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等介绍了学院的成功经验,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陈家兴、左辉群、贺媚结合工作对相关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

蔡书记肯定了化材院2023年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对学院提出指导意见:要立足实际,积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引才用才;要扎实做好学科建设,做好年度任务分解;要妥善做好研究生管理,发动班子抓和导师抓。学生工作要着力培养构建师生命运共同体,运用好“枫桥经验”,积极开展家校协同育人;要抓好“大学工”,打造好学院的品牌、亮点工作;要做好2024级新生工作;强化养成教育,加强校园管理工作,促进宜学宜教宜居美丽校园建设。

刘庆言作会议总结,表示学院将认真遵照蔡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指导意见,落实好此次调研成果,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