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欢迎您!
国家(江西)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主任吴逢阳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12-29     阅读次数:10

2023年12月28日,国家(江西)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主任吴逢阳、南昌市科技成果转化协会副秘书长范伟、国培基地主任助理苏乐艳等一行到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就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开展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副院长卢丽敏,技术经理人学员文阳平博士,廖圣良博士,郭细根博士,胡嘉麒博士等参与座谈交流。

吴逢阳主任首先对我校在2022年度江西省属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排行榜中高校排名前三表示诚挚祝贺,然后就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技术经理人协会、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和技术经理人学员进行深入交流,王宗德院长为基地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提出本科生技术经理人的新思路。文阳平博士,廖圣良博士等技术经理人学员就高校作为技术输出方的技术经理人定制班和科技企业作为技术需求方的技术经理人培养等方面进行意见交流。

最后在廖圣良博士带领下,参观了国家林业草原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基地,此次交流也进一步提升学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的思路和新机遇。




供稿:文阳平  审核:刘庆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