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欢迎您!
我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阅读次数:138

为规范研究生培养环节,强化过程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20231229日下午,我院在致理楼214会议室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答辩会。副院长卢丽敏教授、黄喜根教授、汪小强副教授、聂旭亮副教授和王林玉青年教授参加了本次中期考核答辩会。

答辩会上,同学们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实验进度等方面对之前的工作做了汇报。每位同学汇报完毕后,评委们详细指出了论文报告中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对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指导性建议和具体改进意见。

最后,卢丽敏副院长对本次中期答辩进行了总结。中期报告是研究生生涯中重要的一个环节,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既总结了前期的工作,也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帮助同学们更加稳健的完成论文,并调整学习方向,会后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反思会议中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跟导师沟通讨论,并完善中期报告,为后期的顺利毕业奠定基础。



供稿:王艺霖  审核:刘庆言





Baidu
sogou